自從裝了第一捲AGFA  試試手感之後~

才開始察覺手動對焦是這麼的有魅力

配的又是我不怎麼拿手的定焦鏡

拍一張照片的時間

拉長到需要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.....

然後~ 按下每一次快門的感覺

都是確定的~

-----

 

跑了很多家相館,就是找不到想要的KODAK E100G

更正確的說法是~ 我連正片都找不到!

 

很幸運的我在雙美還有找到這一捲

Kodak ELITE CHROME

雖然台南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沖正片了~

勢必是要送到外縣市

但我還是很期待它帶給我怎麼樣的畫面~

照片 001.jpg   

 

然後又帶了一捲黑白

我想這應該很適合拍我自己~ 呵~

照片 003.jpg

 

準備要餵食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