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南公園  兩小無猜


前(廢)言:

對於按快門這件事情,我一直很憧憬~

那台傻瓜底片機我已經不記得是什麼型號
也不記得是多小的時候
只記得捲底片的聲音

對SLR我一直抱持著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想法
由其是老爸的那台FM2
對當時只有小小手掌的我來說~
是一個大大的變型金剛

隨著DSLR功能越強,門檻也逐漸降低
終於實現了我的單眼夢
不不...是擁有單眼的夢


才發現這是"深不見底的泥沼"
雖然大家都把這句話當做是警告新手小心誤入的標語
但其實你們都跟我一樣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
很爽 ~~~~~~~~~~~~~~~~~~



前陣子沒有合作對象~

所以專門搭訕小朋友、魚販、小喵小狗還有花朵....等等

希望各位有緣的朋友們可以藉此平台互相交流~^^




台南 海安路


台南 安平觀光漁港


台南公園


台南公園





公園路某天橋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